close

【特傳】尋隱者、不遇。是不遇、還是不其而遇?(11)

 

可惜,鬆了一口氣的動作落在褚冥漾眼裡就自動解讀為:還好,「心上人」還沒離開。

於是,褚冥漾看徒弟的眼神越發怪異了,「唯心,你是不是…..瞞著我有關那男人的事?」

「欸?」唯心心裡一驚,被發現了嗎?

馬上揚起一抹無辜至極又純良無害的笑,「哪有阿~師父你想多了,徒弟怎麼可能和那男人……

話還沒說完就被自家師父拍上他雙肩的手打斷了,唯心被強迫抬頭對上褚冥漾認真的眼眸,「唯心,你老實告訴師父,你是不是喜歡他?如果是,那為師就只能祝福你……

說著,還一臉痛心的撇過頭去,似是不願看這「愛上男人」的蠢徒弟。

怎麼可能和那男人──相、親、相、愛……

唯心吃驚的張大嘴,心中的草尼瑪不斷刷屏,被打斷的最後四個字再也無法說出口,眼睛瞪大道像是第一天認識自家師父……

握槽!師父你自己喜歡男人就算了,以己度人什麼的不要太可恥啊啊啊───

你這樣把你家媳婦、不對,把你家相公推給自家徒弟這樣對嗎!

與褚冥漾相處多年的唯心自然很清楚自家師父是怎樣的腦殘貨色,平時被師父YY到天邊去就算了,這次居然腦洞開大發了……

維新摀住臉,完全不願看見這脫線到不行的師父,心裡欲哭無淚正哀號著。

完蛋了,被師父誤會到繞地球七十圈都追不回來了……尼瑪你說為毛師父思想這麼奔放?!這特麼完全是不做死也會死得很慘的節奏啊啊啊───

唯心嘆了口氣,自行收拾了下被自家師父打擊的體無完膚的幼小心靈,台謀看像自家師父,「師父,我發誓我和那男子毫無瓜葛,」他放輕了聲音,「他和您有關吶……

「和我?」褚冥漾有些不解。

唯心咬了咬牙,不再避諱,「師父,您還記得……昨天您發病以前,他、說了些什麼?」

褚冥漾一楞。那個男子,他、說了什麼?他說……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師父,您也知道我封印了您的記憶,有關喜歡的人的所有記憶。」看著自家師父咬著下唇、瞬間慘白的臉色,唯心知道他想起來了,垂下眼眸輕聲道,「您,要解開嗎?」

 

-------------------------------

唯初的廢話後記

雖然說小唯我真的覺得這橋段腦殘,但不得不說連同學都笑到翻掉了
接下來就是完美的談心時間了~~~


By唯初

 

arrow
arrow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