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這篇是接續上一篇的文文,請先看上一篇再來看哦~~~

((傳送門→→http://only310438.pixnet.net/blog/post/124090613-%E3%80%90%E7%89%B9%E5%82%B3%E5%86%B0%E6%BC%BE%E3%80%91%E6%AD%8C%E8%A9%9E%E6%96%87--%E5%A5%BD%E5%A5%BD%28%E6%83%B3%E6%8A%8A%E4%BD%A0%E5%AF%AB%E6%88%90%E4%B8%80%E9%A6%96%E6%AD%8C

 

第二章-1

剛出完任務回來,踏進房間的那一刻,黑髮少年感到一絲不對勁。
學長不在。
雖然
、或許是出任務去了,但那人在出任務之前都會打電話或是傳訊息甚至是留張紙條給他,現在、都沒有
這讓他非常不安。

用那人的浴室洗過澡後,他來到了陽台的落地窗旁。
感到
下似乎踢到了什麼,又有東西滾動的聲音,他低頭一看
是一顆影像球。
旁邊還貼著一張便條紙,上面只寫了兩個字:給褚。
看著龍飛鳳舞的字體,他肯定這是學長匆忙之間留下的。
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學長這麼匆忙只留下這些?

疑問在他心中擴大,不安的感覺越發強烈。
懷著忐忑的心情揮手設下了結界,開起了影像球。

眼前出現那人熟悉的影像,臉上依舊是令千萬女性拜倒在其黑袍之下的微笑。

只是他依舊看出那人藏在眼底的悲傷。

性感的薄唇輕啟,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好聽嗓音在房中響起:

 

『褚,對不起,在你出任務前沒來得及給你。』

『你看完之後,千萬不要來找我,我只希望你能答應我我說過的事。』

『這首歌、給我心愛的你,一切都要好好的。』

 

鋼琴的前奏響起……


想把你寫成一首歌 想養一隻貓
想要回到每個場景 撥慢每隻錶
我們在小孩和大人的轉角 蓋一座城堡
我們好好 好到瘋掉 像找回失散多年雙胞

生命再長不過 煙火 落下了眼角
世界再大不過 你我 凝視的微笑
在所有流逝風景與人群中 你對我最好
一切好好 是否太好 沒有人知道

你和我背著空空的書包
逃出名為日常的監牢
忘了要長大
忘了要變老
忘了時間有


最安靜的時刻 回憶 總是最喧囂
最喧囂的狂歡 寂寞 包圍著孤島
還以為馴服想念能陪伴我 像一隻家貓
它就窩在 沙發一角 卻不肯睡著

你和我曾有滿滿的羽毛
跳著名為青春的舞蹈
不知道未來
不知道煩惱
不知那些日子 會是那麼少

時間的電影 結局才知道
原來大人已沒有童謠
最後的叮嚀
最後的擁抱
我們紅著眼笑

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
好到遺憾無法打擾
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變老
好好假裝我 已經把你忘掉

 

 

影像已經消失了好一陣子,漾漾無力的跪坐在房間地板上。

也不知過了多久,手機訊息的提醒輕響了一下,黑髮少年才有點回過神來。

心、痛的無以復加,他咬緊下唇,任由淚水從臉龐滑落。

他感到身旁出現米納斯水做的身影將他摟進懷中,悅耳的嗓音輕聲安慰著,「不要憋著,哭出來。」

像是觸動了什麼,他再也忍不住地痛哭。

 

「為什麼……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不要什麼事都憋在心裡不說啊!要是不能聽你說,我算什麼戀人啊!」

「要是你講了,我們可以想辦法啊!」

「混蛋!……你要走也好歹也當面跟我告別啊!」

「可惡……你要我好好的……你這樣要我怎麼好好的!」

「你憑什麼要忘了我……憑什麼要替我做主、要我忘了你……你說啊!你憑什麼!」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你這個大笨蛋!!!」

 

看著黑髮少年哭暈在自己懷裡,眼睛紅腫得不像話,米納斯心疼的為他抹去臉上怵目驚心的淚痕,她只能將他送回床上輕哼著精靈歌謠,希望他能夠睡好一點。

 

-----------------------------
唯初的廢話後記~~

第一篇是冰炎視角、第二篇就換漾漾的~~~
不過爆字數什麼的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我也很想知道那些多出來的字數是怎麼來的QAQ
所以就分個上中下來發了
期待一下下一篇吧~

不過這一篇好像大多是歌詞來著......Orz
算了、還是讓小唯我慢慢更文吧
畢竟現在是一坑未填又開一坑,坑多到填不完阿wwwwww ((崩潰ing

By唯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特殊傳說 特傳冰漾
    全站熱搜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