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Orz

發篇文文~~~

 

【特傳】尋隱者、不遇。是不遇、還是不其而遇?

 

(04)

好不容易平復下來的唯心沒發現冰炎的異樣,緩了口氣繼續說道,「你知道師父幫我取的名字不知是唯心而已嗎?他給我的名字是唯心·念亞!」

冰炎一愣。唯心·念亞……

「唯心,取吾心的諧音,也可讀作師父自己的整顆心全部都在思念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你!」唯心的聲音微微顫抖「你知道師父當初為什麼要收我為徒嗎?我的能力裡除了水元素還有光元素,而且還包括記憶的抹去或封印。」唯心斂下眼。

記憶的抹去和封印……冰炎緋色的眼瞳微縮。他,忘記他了嗎……

「那他……」冰炎楞楞的開口。害怕聽到答案,卻又還是希望他,還記得他。

「師父拼命想讓自己忘了你,疯狂的思念讓他幾乎崩潰,所以我封印了他。」

唯心的聲音里有些不情不願,抬眸望着冰炎,「你也知道封印一段記憶如同遺忘那段記憶,只是差在擁有回復那段記憶的可能性。一为零,一为百分之百。我知道師父是打从心底不願忘記你,所以我只是封印了他。不過,」唯心清秀的脸上浮現一絲懊恼,「照理來說,我用了最强的封印應該要遺忘的徹徹底底,但他還是會想起一個發色中銀色帶紅擁有緋色眸子的人影!不管我再怎樣疊加封印的術法,他始終記得一個名字——

飒彌亞·伊沐洛·巴瑟蘭!雖然師父不知道那個名字對他來說代表多大的意義,不過我不說他也猜得到那是他最重要的人。」



----------------------------------
唯初的廢話後記

當初決定的兩三頁活頁紙就要把整個故事搞定的說,
到底是為什麼我可以爆字數爆那麼多啊啊啊───
十幾張活頁紙的數量到底是怎麼來的!!!OAO
感覺自己打不完阿怎麼辦啦啦啦......Orz

讓我緩慢更新吧......
By唯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特殊傳說 特傳冰漾
    全站熱搜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