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尋隱者、不遇。是不遇、還是不其而遇?

 

(05)

「師父那時的崩潰讓他落下不小的心病,即使有我的治療能力和封印法術,心病還是會每間隔一段時間發作一次。最近,發作的時間一次比一次短,一次比一次劇烈,要是不解開師父的心結,他的心病就不會好;心病要是不好,會活生生折磨死師父!」唯心忍不住大吼,身體止不住地顫抖,「要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不跟師傅走!我們原本要走了,像之前一樣在你找來之前走的。我雖然希望師父永遠都不要見到你的,但要是不見你糾就不開心結,只會讓他更快投入主神懷抱……」唯心的淚水再次從臉龐滑落,「而我在準備要走的那天發現師父在偷偷使用言靈!他是在用言靈苦撐!為了我,也是為了你!撐著為了不讓我發現異狀,撐著為了等那個自己打心底不願忘記的人……」回來找他。

唯心泣不成聲,最後那四個字再也和說出口。

冰炎聽著,早已心痛如絞。

「唯心?」一道溫和的男聲從旁邊的樹林中傳出,一個人影靈活的在樹梢間跳躍,接著動作利落的翻下樹。

原本跪坐在地的少年連忙躍起,迅速的擦掉自己臉上的眼淚鼻涕,在男子翻下樹之後馬上往男子的懷裡撲去,「師父~~~」

而冰炎早在聽到聲音的時候,身體一僵,竟是有些不敢見到那人。

男子接住唯心,順了順他的頭髮,責備道,「怎麼?又闖禍了?」只是再怎麼嚴厲的神情也掩飾不住眉宇間的溫柔。

「才沒有勒~~~」唯心嘟著嘴,拼命向男子撒嬌,「師父你又冤枉我~~~」

「你呀……」男子一臉無奈,伸手點了點自家徒弟的額頭,輕歎口氣,「如果不是闖禍就是有事瞞我,要不然你不會這樣。說吧,你又瞞我做什麼事了?」唯心撇撇嘴沒有說話。


---------------------------------------
唯初的廢話後記

嗚......我的庫存快沒了,還是多補點先。。。QAQ

By唯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