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尋隱者、不遇。是不遇、還是不其而遇?

 

(03)

「再者,你知道師父為了你犧牲了多少東西嗎!家人、朋友,還有他在妖師一族的三少爺的地位,你當真的只是為了幫我這小鬼頭治愈不治之症嗎!」

斗大的淚珠沿著少年俊秀的臉龐滑落,再也忍不住憋在心裡多年的話,「師父那麼厲害,早就把我治好了!不回去的原因,只是怕再見到你,怕你讓他離不開妳!為了這個,師父拋下了家人朋友,你知道這些都是他最重要的人嗎!」

「明明可以開開心心在白園和玥師父、然師父,還有朋友們野餐,師父卻只帶著我四處流浪,哪裡舒適就在哪裡住上一段時間,直到感覺你快找過來了再搬家。你知道嗎?我們的屋子都是師父一磚一瓦自己建造的,還不許我幫忙,只為了讓自己活在忙綠,因為師父知道,他一停下來,就會不住的思念你。」唯心任由臉上的淚水滑落,卻倔強的不肯抬手去擦。

憤怒的看著任自己罵的冰炎。「我知道你有去過,位在原世界冰島的水晶殿。那是師父最喜歡的地方,因為那裡和你的能力一樣,冰火共融。他在那裡幾乎耗盡了自己的力量,建造了那座宮殿,差點連自己的命都賠進去了。」說到這裡,唯心像突然失去力氣般驟然跪坐在地上,胡亂的擦拭著止不住的淚水,「我真不敢想象,要是沒有我,師父會把自己折磨成什麼樣子……」

冰炎在一旁靜靜地聽著關於那人的事情,心一抽一抽的痛著。

他很早就明白自己的心,在他不顧一切的用生命就那人時候。

要不是因為那件事情……

想到那件事情,冰炎不由得握緊拳頭,緋色的眸子也迸發冷意。


---------------------------------------
唯初的廢話後記

啊......
看著將近十張的活頁紙手稿,感覺結局遙遙無期啊.......

這篇一樣是從御論過來的,請多多指教囉

By唯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特傳冰漾
    全站熱搜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