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尋隱者、不遇。是不遇、還是不其而遇?

 

(07)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冰炎突然輕聲說道。

褚冥漾身體僵硬,緩緩地抬眸看向冰炎。這個男人,他說了什麼?

他說……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你這名字再來幾遍我就要會背了啊我摔)他就算被封印住也不願意忘的名字。

心口一陣刺痛,褚冥漾臉色瞬間慘白,斗大的汗從額上滑落。

強忍著心口尖銳的疼痛,他痛苦的急促喘息著、虛弱艱難地開口輕喚,「唯心……扶我回房……」聲音不住地顫抖著,但語氣依舊溫柔。

冰炎一愣。褚這是……心病發作了!

「Shit!」(忽然從仿佛是古風的篇章中忽然出現一個英文真的好嗎-。-請用媽的或者靠哈哈哈)唯心跳起來咒罵了聲,「我不是警告過你不要說關鍵字刺激他嗎!」(總覺得這裡寫不要刺激他就好了…關鍵字仿佛要打開google開始搜索一下 猥瑣笑)雖然口中不住地碎碎唸,唯心手上的動作卻不敢怠慢,憑空畫出一個簡單的水藍色符箓,朝褚冥漾的心口拍去。在符箓沒入胸口那一刻,褚冥漾也昏了過去。稍微穩定了下褚冥漾的情況後,唯心吃力的背起昏迷的褚冥漾舉步艱難的走向竹屋。

 

不過要一個十二、三歲的少年背起一個二十多歲的青年也太強人所難了。

冰炎走過去打橫暴起褚明漾,撇了唯心一眼,「帶路。」

 

「我去,不過是長的比較高有什麼好得意的,等我二十歲長比你高。」唯心咕噥了一句。

不過不爽歸不爽,一旦牽扯到自家師父,其他事情還是通通靠邊站。

唯心抱怨完一句之後,轉身走到竹屋前,在門上畫下另一個水藍色的符箓拍到門上,撇了冰炎一眼,「進來吧。」說著逕自走進了竹屋。



-------------------------------
唯初的廢話後記

唯心果然是師父控阿。。。((不明所以的感嘆

By唯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