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尋隱者、不遇。是不遇、還是不其而遇?(20)

 

「破解了。」冰炎輕喘幾下,故作雲淡風輕地說著。

其實破解的只有禁制而已,血魂媚的藥力還在他體內激盪著,不過剛剛被激起的滔天怒意足以讓他壓制一陣子好去解決這個死一萬次都不足惜的女人了。

他抽出爆符,「爆火,隨我的思想成為退的所用。」漆黑的長槍出現在他手中,用力一擲深深插入那迷陣陣眼。

「不、你不能這麼做!這是你的房間!」艾琪兒猜出他想幹嘛,瞬間煞白的臉上盡是慌亂,「會被別人知道的!」

「爆火,爆!」長槍瞬間爆炸破壞掉陣眼,冰炎冷冷地看著她,「別人知道又怎樣?我只在乎褚會怎麼想!」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偷襲者見識你的狠戾。」他叫出峰雲凋戈,緩緩走向艾琪兒。

「你不該動褚。」銳利的絳色眸子直視這個已經被他嚇到冷汗浸濕上衣的女人,「你千錯萬錯就是不該動了褚,所以、你將為此付出代價!」

「等等!」艾琪兒慌亂的大喊,「你不能動我!我是你的未婚妻!」

「為什麼不呢?動了我的褚的人都該死。」冰炎用看白癡一樣的眼光打量她,冷冷地說道,「要是動褚的人是我搭檔、我家人、甚至我師父我都照樣修理不誤,更何況是你這不知道是哪根蔥哪根蒜的名義上未婚妻?」

「而且我的人從來都只有褚一個。」說道這,冰炎已經懶得多說了,再拖下去他好不容易抑制下去的血魂媚藥力又要發作了,還是盡快解決這女人到醫療班去再說。

雖然那個蓬毛土著平時極其的不靠譜,不過關鍵時刻還是派得上用場的。

只一招將那女人打飛,還撞到牆上重傷吐血,再丟的術法將人禁制住。

留下張紙條簡單交代先回去了、這筆帳之後再算之類的,便開啟傳送障到了醫療班。

 

 

「我當時剛好在醫療班討論藥草的事情,那傢伙直接傳送進來還真把我們嚇了一跳。」那個據說被嚇了一跳的人半點都沒有被嚇到的自覺,反而還無所謂的說著,「他臉上是不自然的潮紅,像是極力在隱忍著什麼,將那重傷的女人丟在地上吩咐了句『別讓他跑了』之後就一直盯著我。」

褚冥玥頓了頓,唇畔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他說,『褚不見了,幫我找他,我欠他一個解釋』然後就暈過去了。我知道他不會拿你開玩笑,馬上連絡然,叫他幫忙找你之後,我一轉頭便聽到那個獅頭土著說那傢伙中了血魂媚。」

「虧他還真能忍住沒喪失理智沒亂找人發洩。」褚冥玥冷笑了聲。

那傢伙要是敢亂找人發洩的話,她褚冥玥第一個不會饒過他,管他什麼見鬼的中毒理由。

 

By唯出

arrow
arrow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