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尋隱者、不遇。是不遇、還是不其而遇?(19)

 

「你應該也發現了吧?那迷陣。」艾琪兒的聲音甜美,但內容卻是無盡的惡毒,「哪……你說,如果你那小、情、人來到你的寢殿,然後看到你和我在床上翻、雲、覆、雨時,他會有什麼反應呢?冰、炎、哥、哥?」

冰炎努力隱忍並加快破禁制的速度,下腹的火熱焚燒著他的理智,嘴上卻掛著自信的冷笑,「褚不可能不信任我的,心志堅定的人不會破不了迷陣,他可是個白袍。」他親自訓練的白袍。

「呵……我早就料到了。」艾琪兒走到窗邊打開窗戶讓風吹散血魂媚的薰香藥引,「當然有派人擾亂他的心囉,用他的祖先害死冰牙族三殿下夫婦的事。」

「心亂的人想破迷陣恐怕很難吧?」她的表情在月色下襯托著詭異,「更別提我還在迷陣裡加重了暗示性的術法,他絕對會離開你的!」

「你!」冰炎心裏一火,差點抑制不住。

可惡……那個笨蛋真的會對父母那事耿耿於懷……

還有那個殺千刀的暗示性術法本身就防不勝防,褚絕對會中招的……

……該死的!什麼不用偏偏用最會令人失去理智的血魂媚!

這玩意兒抑制久了沒有解輕則永遠不舉,重則永遠陷入沉眠、再也醒不過來。

「冰炎哥哥,」艾琪兒臉上盡是扭曲的興奮,「他、來了哦~~~

冰炎緋色的眸子驟縮,大汗淋漓的他已經隱忍到說不出話來了,只能在心裡乾著急。

褚,別進來。

褚,千萬別被迷陣騙了。

褚,不要相信你所看到的。

褚,你要相信我啊……相信我這一生絕對不會背叛你……

我的褚……

 

可惜,那個單純又愛胡思亂想的人兒還是踏進了這個房間、踏進了這個迷陣、也踏進了……這個用惡意堆成的陰謀裡。

冰炎想大喊,卻被迷陣阻隔了;他想衝過去,卻還是被禁制著動彈不得;他想強行破開禁制衝過去,卻又怕自己因為強行破開禁制而沒有理智抑制血魂媚的藥性在這裡要了褚。

所以,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人兒臉色蒼白地離開了寢殿、離開了宮殿、離開了冰牙族,也離開了……他。

「哎呀哎呀……這麼禁不起打擊哪……」艾琪兒噙著勝利的微笑,挑開了自己的衣領,一臉魅惑的的走道冰炎面前,「……算了,不管他了,我想你現在應該很難受吧?就讓小妖師剛剛看到的影像化為真實,如何?」

說著,便伸手向冰言的衣領探去……

突然,冰炎一把抓住了艾琪兒伸向他衣領的手,絳色的眸子化為利刃狠狠射向眼前這個騙了褚、害褚誤會他、離開他的女人。

「你……」艾琪兒震驚,「禁制和血魂媚……」那人不是說可以制住資深黑袍直到她辦完事嗎?

 

By唯初

arrow
arrow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