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尋隱者、不遇。是不遇、還是不其而遇?(21)

 

「他體內的血魂媚全部清除完畢的時間已經一個月後了,他剛醒便聽到你到公會退藍白雙袍級的事情,馬上拖著被摧殘過還未恢復的身體便趕到公會去了。」褚冥玥的聲音淡淡的、不帶任何情緒起伏,「哪知你沒有給任何人說話的機會便帶著那孩子離開了。」

「你離開後,那傢伙的怒火把冰牙和炎之谷整個徹底的洗牌一遍。現在那兩個地方他的吩咐就是絕對的命令,連冰牙王和炎之谷狼王都要敬他三分,為的就是不再讓你受那種委屈。」褚冥玥勾起一抹無奈的笑,「之後他一直瘋狂的找你,只是找到的只有遺留下來的空屋……直到現在……」找到你為止。

語畢,褚冥玥便不再多說,靜靜的等待自家弟弟自己想通。

 

門內,褚冥漾聽的楞楞的,眼淚不由自主地往下掉。

原來……是這樣嗎……………………

抑制不住也不想壓抑自己的感情,打開門衝出去撲到自家姊姊懷裡大哭。

亞、對不起,我錯怪你了,讓你等我這麼久。

亞、謝謝你,就算我錯怪你了你還是對我這麼好。

亞、我真的值得……被你這樣愛嗎……

亞、我真的可以……再次擁有你的愛嗎……

颯彌亞……

 

褚冥玥胸前的衣料被自家弟弟哭濕了一大片,卻還是淡然的輕拍著他的肩。

「放心,他沒有怪你,不然也不會到處找你了。」褚冥玥勾唇冷笑,「我們也沒有怪你,要是換做是我們看到這種事情恐怕反應還沒有你這麼『溫和』吧。」

要是敢對她弟弟始亂終棄的話,絕不只是只有百大酷刑之類的那麼簡單,絕逼會讓人生不如死。

「姊……」褚冥漾抱著自家姊姊,哭的像個孩子。

褚冥玥看著哭成淚人兒的寶貝弟弟,漂亮的眼裡滿是心疼。

她怎麼可能不心疼?

這是她從小到大表面上呼來喝去,實際上卻疼到骨子裡的寶貝弟弟哪……

 

過了良久,褚冥漾哭累了趴在自家姊姊懷裡睡著了。

褚冥玥收回拍著哄弟弟的手,眼神溫柔地看著自家寶貝弟弟的睡顏,頭也沒抬,淡淡地說道,「你把唯心怎麼了?」

 

By唯初

arrow
arrow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