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緋色事件—系列  利休篇 (人物崩壞有,慎入)
副標:都是一則新聞惹的禍

 

這是之前曾經在御論上發過的文,請不要當成是小唯抄襲唷~~~

這系列是有一些連貫性的唷~~~所以唯初建議還是先看前面的篇章......

 

*多cp:冰漾、夏千、利休、蘭尼、賽安、九西、九六、雷西、伊雅……等等,不適者誤入

*皆已交往

*小攻們的共同心聲:真是一則(把人拐上床的)好新聞啊!

*呃…正文開始?((被揍

 


時間:某天上午十一點
地點:黑館休狄的房間


「我親.愛.的.王.子.殿.下,」阿斯利安臉上掛著溫和的微笑,但背後黑氣直冒,指著冰箱裡一堆的冷凍食品和垃圾筒裡一堆的包裝紙質問某黑袍奇歐妖精王子殿下:「可以請問你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嗎?」

看著休狄抿唇不語,阿斯利安嘆了口氣,開始對王子殿下說教:
「難不成我出幾天任務你就吃幾天冷凍食品?這樣很沒營養的你知不知道啊?還有,不要當我瞎了一隻眼就沒看到,垃圾筒裡有麥X勞和肯X基的包裝紙盒,那個是回收要分類的,呃,不對,是那個很沒營養會把身體搞壞掉。我不在你可以叫你家廚師煮啊!堂堂王子殿下家裡要是連個廚師都沒有的話就太丟臉了。再不濟,你也可以去學生餐廳吃啊!那裡也沒難吃到哪裡去嘛!你看人家冰炎殿下都聽漾漾的話乖乖的去吃飯,那你呢?我一不在你的生活自理能力就開根號、開三次方、還是呈現負值嗎?要不要從你家叫個管家或我去找一個尼羅二號來照顧你?老是吃冷凍食品對身體不好,吃麥X勞和肯X基的速食會肥死……」

(唯:阿斯利安你忘記了?包括你們通通都是火星人啊!區區麥X勞和肯X基怎麼奈何的了堂堂摔倒王子殿下呢?((被打


於是乎,某狩人一邊對某摔倒王子殿下碎碎唸,一邊把人拖回紫館煮了三菜一湯。

休狄看著眼前的飯菜依舊保持沉默,內心卻陷入極度糾結中。

雖然是阿斯利安做的愛心飯菜,但都不是他愛吃的……

「嗯?王子殿下對我的手藝有何不滿意嗎?」滿意的看到黑袍王子殿下搖了搖頭後,帶著一貫溫和的微笑問道:「那王子殿下請問您是要乖.乖.的.自.己.吃,還是要.我.餵呢?」

最後,在紫袍狩人冒黑氣的微笑之下,某黑袍妖精王子殿下終於硬著頭皮把飯菜吃掉。

看到休狄把自己做的飯菜吃掉,阿斯利安表示滿意,並不否認自己剛想到了某樣有趣的東西--在夏碎那邊看到的原世界的一則新聞--而且根據某腹黑紫袍的說法,這是他的黑袍精靈搭檔給他的,而這顆影像球早就在黑館裡流傳過一遍,所以某王子殿下也一定有看過。

「休狄,你知道吃麥X勞和肯X基會變胖嗎…?」阿斯利安放柔了語氣,抱住妖精王子輕吻了他一下:「所以--」印上王子殿下的唇,然後,入侵其內。

從王子殿下瞪大的眼睛,他知道對方也想到了什麼。

巨大的陣法從腳下展開,兩人雙雙消失於其中。

於是,某黑袍奇歐妖精王子殿下和某紫袍狩人消失了一個禮拜,而且回來後絕口不提這一個禮拜做什麼去了。

-利休篇-完-

某唯的廢言:
哦哦~~??
這篇不知道是誰吃誰嘛~~?

嗯......
不知道下一篇是蘭尼還是賽安欸......
敬請期待囉囉囉~~~

by唯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