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尋隱者、不遇。是不遇、還是不其而遇?
 

 

大家好,我是唯一((可以叫小唯或是直接叫唯初:)

首先要恭喜小唯總算從學測的魔爪下逃出來了~~~((灑花~~~

學測後馬上就來開新坑惹……Orz

 

這篇一樣有在御論發過,小唯我絕對沒有抄襲唷~~~

 

*自創角有((幾乎變主角了……吧

*因為學測前看國文時腦袋抽風壓力太大的產物(( Orz

*冰漾微虐(不適者誤入),清水,絕對HE

*算中長篇......吧?

*不定時+短篇更文~~~((因為寒假+考過學測應該會盡量多更些

*詩詞文~~~



楔子

尋隱者不遇  賈島

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
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真的……是你嗎?
你不會……又逃走了吧?
你知道……我真很想、很想你
我知道……是我讓你誤會我的,我不奢求你的原諒,但
我還是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



-----------------------
唯初的廢話後記

咳、先放篇楔子((雖然說好像沒講到些啥......

晚點應該還會有一篇......


感謝大家鍵閱囉~~~

By唯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