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我小說大亂鬥】終極霸主魔王爭奪戰

 

拿舊篇來發((文比爛請見諒

融合御我多部小說:

1.幻虛真系列

2.吾命騎士

3.G.O.D.

4.不殺

5.1/2王子

6.女武外傳

7.終疆

8.玄日狩

9.非關英雄

10.神魔交易所

大致上是這些,要加看我心情

沒看過得雖然應該不至於看不懂(應該啦),不過有些小說網路上都找得到,或是你懶得找跟唯初說一聲我會貼網址上去的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因為我基本沒看過其他人寫的,這篇純屬我的腦洞

OOC……一點點應該是免不了的吧w

如果不喜右上角的叉叉是你的好朋友,以上都覺得沒問題的話我們就看文去吧~

 

 

------------------------------------

〈楔子〉

「御書--御-書-」某天下午,某個暫住在御書家樓上的國中生剛放學回到家,書包一丟就迫不及待的衝下來找某作家玩。

「叫叫叫,真是的,唯初小丫頭,你都不做作業可以嗎?」管家才剛把門打開就聽見御書懶洋洋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欸~~別這麼說人家嘛!好歹我也幫你拖延了截稿日期欸~」

等管家送上冬瓜茶後,御書輕啜了一口,坐沒坐相的倒在沙發上:「說吧,妳這丫頭每次這麼興奮的衝來我這就準沒好事。這次又要幹嘛了?」

「別這麼說嘛,我們來玩一個有趣的遊戲好不好?」唯初笑的狡黠。

御書翻了個白眼不說話。

憑她對這丫頭的了解,小狐狸的“遊戲”絕對不是普通的遊戲,會很恐怖,百分之兩百會有陰謀。

唯初開心的公布:「我們來玩--」

「喔?怎麼說?」御書抬頭看了眼唯初,顯然興趣被釣起來了。

「就是……」唯初勾起了連管庭這腹黑之王都害怕的微(?)笑。

「好啊。」難得御書也對這個“遊戲”產生興趣,沒想多久就答應了。

邀約。

隨即又想起什麼:「但憑我們兩人的實力……」

「所以當然要找妳家對門那個有“眼睛”的大哥哥和他的同學兼搭檔那個清微宮的傳人大哥哥。」唯初笑的比狐狸更狐狸:「他們你就不用擔心了,我自有辦法讓他們答應。只是要先把你這個最關鍵的核心人物搞定就萬事OK了。」

聽到這裡,再笨如白薩亞都會發現自己被人騙了,更何況是知道一堆亂七八糟東西的御書。

御書突然覺得手很癢,很想扁一頓眼前從得逞的狐狸式奸笑變回純真微笑的笑臉。

「不可以反悔唷!」唯初笑咪咪的補充:「畢竟都定下了呢,邀約。」

「好啦好啦!」御書自暴自棄的抓著頭髮:「我怎麼覺得自己像審判一樣答應小格一個要求會短命三年,答應妳這丫頭一個要求不會減壽十年吧……」

「還好啦。」某個國中生絲毫沒有自己會害某作家過勞死的自覺,還很淡定的邊喝茶邊不太有誠意的安慰:「沒那麼誇張到短命啦。至少你沒有像X玄寫的特XX裡的褚X漾一樣,就因為某個無敵變態的咖啡控而減壽三年。

而且你想想,人家喊了安X爾三個字就少了三年壽命,你這樣只要不要太操勞都不會像暴風一樣爆肝過勞死的。

再說,人家雷瑟才幾年下來就被小格操……不是、是答應了小格多少個奇奇怪怪的要求都沒早夭了,所以……」

「停!!別唸了,我說會做就是會做可以了吧?!」為了防止某國中生一直唸到她耳朵長繭,御書馬上舉白旗投降。

「呵。」

 

「就是讓你小說裡所有的“魔王”拉出來PK的個人戰或團體戰。看看所謂“冠軍”獎落誰家的有趣(惡搞)遊戲。

 

 

第一屆、終極魔王冠軍爭奪戰  GAME  STAR !!

 

(唯:也只有一屆吧?再多會被蓋布袋的((

-〈楔子 完〉-

 

 

-------------------------------------------

再讓我中二一下~

 

御我小說大亂鬥!

多方魔王的邪惡()勢力?!

究竟是誰會成為御我小說世界的霸主?!

白目魔王格里西亞!

調皮魔王流星!

邪惡魔王格勒!

呆呆魔王王子!

 

戰爭、正式開打!!!

 

 

......咳咳、就當我中二病發看看就好吧w

By唯初

arrow
arrow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