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尋隱者、不遇。是不遇、還是不其而遇?(16)

 

清除了「閒雜人等」之後,褚冥玥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多放了幾個防竊聽的術法,轉身走到門邊,伸出一隻手輕撫著門,「漾漾,我知道你聽的道我說話,但我也知道你現在不想見我,你……到現在還是怨著那件事吧。所以、就這樣……聽我說吧。」

她背靠在門上,滑坐在地上,緩緩地閉上眼睛,眉宇間盡是掩飾不住的疲倦和眷戀過去的溫柔神色。

沒有任何人在旁邊,她才敢卸下一向強勢的面具,展信自己內心的溫柔面。

雖然對於冰炎拐跑了自家弟弟以及害弟弟離家出走這麼久的事十分不待見,但她還是希望自家弟弟可以找到對的人,然後攜手共度一生。

這也許是他會幫忙的原因吧。不過……幫別人拐自家弟弟還真是……

褚冥玥嘆口氣,「漾漾,你知道嗎?冰與炎的殿下是被陷害的。」

「是,冰炎殿下有錯這件事是無可否認的,但不是錯在背叛你,他是錯在會笨到被別人陷害!」說到這裡褚冥玥就火大──到底是為什麼那傢伙會覺得一向對弟弟超有敵意的種族會因為他的兩三句話就改變了自己的初衷?

種族這種東西都是固執出名的啊!

你是腦袋被門夾到還是怎樣?我就不信你這袍級會不知道這事!

((唯:戀愛中的人智商都會開根號阿......玥姊你就別氣了唄?

她怒極反笑,唇角為為勾起一抹艷麗、又使所有袍級都害怕的危險冷笑嘲諷道,「而陷害他的人叫做──艾琪兒‧米爾利安。」

門內,褚冥漾狠狠一震。

這女人……不是「那人」的未婚妻嗎?什麼時候……

「這女人……為了得到那臭小子也真夠拚的呢,」褚冥玥感嘆地笑了聲,「真可謂不擇手段吶……」只可惜不但白忙一場,還把自己賠進去了。

褚冥漾也背靠門華坐在地上,姊弟兩人隔著門板、背靠著背,感受對方的存在,一人訴說、一人傾聽,「當年那件事」。

 

 

當年,冰牙族和炎之谷得到一條消息:他們家少主居然愛上一個少年,而那個少年又是他們兩族痛恨了千年的妖師一族的三少爺,是先天能力繼承者──那是害死三王子和公主的能力(元兇)

於是,他們決定給他們家少主安排一個未婚妻,樹晶森林妖精一族的公主──艾琪兒‧米爾利安,順便派人離間他們家少主和那妖師的感情。

這件事,身為當事人之一的褚冥漾當然很清楚,當年的他非常確信那人不會背叛自己,直到那天……

那天,他剛好到冰牙族作客,試圖和那人一起說服冰牙王答應他們兩人之間的事情。

然而、剛到的第一天就被那突如其來的公主給破壞掉了。

 

By唯初

arrow
arrow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