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尋隱者、不遇。是不遇、還是不其而遇?(13)

 

「老姊?!」等看清楚門外的人後,褚冥漾訝異道。

褚冥玥無視了褚冥漾驚訝的眼神,一身紫袍帥氣的一甩,大步走進房間,毫不客氣到,「好你個大頭鬼!這些年我找你多久你知道嗎!」

她昨天一接到訊息,馬上把資料傳到冰炎手上讓他先來找人。

結果沒想到聽到冰炎剛好遇到褚冥漾心病發作,她馬上為期五天的任務濃縮在兩天內完成便趕了過來。

剛到才聽完冰炎說完來龍去脈,便又聽到褚冥漾的這番言論,便忍不住抬腳踹門進來。

「姊……?」褚冥漾還沒從震驚中回神。

他不明白,為什麼姊可以穿過自己設下的禁制還不被自己發現而找到這處秘境?

幾年過去了,他自認為自己的能力足以和那個帶他進守世界的那人比肩……

等等,「那人」是誰?那不是最重要的……他怎麼忘記了?

 

「別忘了,我不論血緣和力量都和你同出一源,你那結界還算是小case。」褚冥玥像是看穿自家弟弟的腦殘,在一旁涼涼的道,「而且,不要以為這些年只有你進步。」

聽完自家老姊的話後,總算明白的褚冥漾沉默了。

「咳、那個……」大家都看向打破沉默的「罪魁禍首」,唯心尷尬地搔搔臉,「呃、我只想說,我剛起床還沒來的及洗漱,然後……」然後就是你們一群人聚集在我房間向師父「逼宮」……腦誤,是談事情。

慘了,跟師父跟久了果然思想也不正常了。

褚冥玥撇了他一眼,下令道,「出去外面說。」便率先出了房門。

褚冥漾拍了拍唯心的頭,從床上爬下來跟了上去。

冰炎殿後,還細心的幫唯心把房門關上。

 

看到所有人都出去了,唯心鬆了口氣,但又想到褚冥玥出去前撇那一眼,不禁苦笑了起來。

玥師父……應該不會出賣他吧?

要是被師父知道是他把這處秘境的座標和結界的解法洩漏給玥師父知道的話,就算結果是好的,他也會被師父報復的長長久久的。

想到那個長久報復,唯心不禁抖了抖,快速換衣服洗漱了下就出去了。

 

By薇出

arrow
arrow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