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冰漾】日常隨筆08──我有的你沒有

 

*隨筆短篇

*清水,甜,小心閃((墨鏡預備#

*cp:冰漾

 

 

----------------------------------

時間:某天晚上睡前

地點:黑館 冰炎房間

 

小妖師趴在床上一臉委屈地看著出任務回來剛從浴室出來的情人,不滿的嘟著可愛的小嘴,「幹什麼不讓我出任務?」

他都已經升上紫袍了,但是他的黑袍情人始終捨不得讓他出危險等級較高的任務。

冰炎坐到床邊神色寵溺的揉揉那黑色的小腦袋瓜,「我捨不得啊。」

「那我也捨不得你去出那種任務阿。」小妖師有些無奈又有些感動,又覺得有些委屈。

他也會擔心得好不好。

「不過我向你保證以後一定會完好無損的回來。」冰炎展露一個傾倒眾生的自信笑容,讓小妖師不由得看呆了。

回過神來後,小妖師心中暗罵了一句「妖孽」後,不自然的別開臉咕噥,「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雖然說得很小聲但混血精靈還是聽的一清二楚,親暱的伸手刮了刮戀人小巧可愛的鼻子,「因為我有的你沒有。」

小聲地抱怨被戀人聽到讓小妖師有些臉紅,但又覺得和自家戀人平時的回答「因為我是黑袍」有些不同,不禁好奇地反問,「有什麼?」

「一個可以疼愛的可愛寶貝。」啾!

 

混血精靈看著自家戀人向炸毛的小貓一樣跳起來和自己拉開距離,可愛的模樣讓他不由得愉悅大笑。

小妖師聽著那低沉富有磁性的笑聲在耳邊迴盪,紅著臉摀著剛剛被親的地方心中不禁暗罵,這禍水實在是太犯規了!

 

 

-〈全文完〉- 2018/06/16 -17:40

全文480

 

【小小小後記】

 

某天中午兩人和友人一同在餐廳用餐時,小妖師突然一臉認真地對自家戀人說道,「其實我也有一個你沒有的、不得不出任務的理由。」

「哦?是什麼?」冰炎帶著饒富興味地笑看著自家小戀人,十分期待他會說出什麼來。

「因為我有一個帥到人人覬覦的男朋友,為保他的貞操所以我要變強!」小妖師受不了戀人帶點挑釁的眼神忍不住把心中所想大喊出來。

……」全場瞬間靜默,就連冰炎也愣了愣。

注意到大家都在看他的小妖師不爭氣地紅了雙頰,不自然的別開小臉。

就在全場為了這番話炸鍋時,冰炎悄悄地湊到小戀人耳邊曖昧無比的說了幾個字,讓小妖師的臉紅的都快滴出血來。

 

──「我等你。」

 

-〈小小小後記‧完〉-267

 

 

-----------------------------------

唯初的廢話後記

 

漾漾妥妥的又被調戲了~

這樣的冰漾互動真是可愛到沒話說阿>///<

怎麼看都不會膩<3 ((只會被閃瞎甜死而已w

而且小小小後記寫的是原本漾漾想調戲回去反倒又被將了一軍的那種感覺www

 

之前因為社團活動忙到焦頭爛額,然後偏偏又卡到期末考,都沒時間寫文

所以今天趁端午連假就來發文了~^^ ((大學生要看狀況考試,還好我算Lucky~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啦~

路過請留言謝謝~^^

By唯初

arrow
arrow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