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尋隱者、不遇。是不遇、還是不其而遇?(29)

 

「亞,姊呢?」褚冥漾在心裡做出決定後馬上轉移話題,偏頭問著冰炎。

畢竟多久沒見了多少還是有些想念的。

「巡司說有事情先回去了。」雖然我倒覺得她是不想留在這邊被我們閃,冰炎在心底偷偷地補充。

「不過嘛……」緋紅的眸子瞥了自家戀人一眼,「她要我先帶你回妖師本家之後再做討論。」

「姊倒是放心你。」褚冥漾挑眉笑道。

他可沒忘這傢伙在床上有多禽獸,雖然他們倆昨晚啥都沒發生啦。((唯:欲蓋彌彰……

「再不放心也不可能幫我勸你了。」顯然明白自家戀人在想什麼,冰炎失笑,「放心吧,我不會在一切安排好之前亂來的。」

意思是要是安排好了你就要直接亂來了?

「最好是哦。」褚冥漾用懷疑的眼神鄙視了他的心思一下,轉身走出竹屋,「唯心的東西不多,估計應該收拾得差不多了,我們走吧。」

「房子怎麼辦?」冰炎皺眉。

他下意識地不想要有任何讓褚痛苦過的東西留下,不論直接或間接。

「和之前一樣啊,反正只有我們知道座標。」走在前頭的褚冥漾完全沒有察覺到冰炎的心思,反倒把自己最原本的想法說出來,「原本就是當各地都有別墅的想法在蓋的。」

聽到這個新奇的回答,冰炎也不糾結了,快步走上前摟住小妖師的腰。

兩人很久沒見也沒啥接觸,突如其來的親密動作直接讓褚冥漾紅了臉,微微的掙扎幾下終究是沒有把人推開。

「你永遠是我的,我也只會屬於你。」冰炎低頭用低沉悅耳的嗓音在他耳邊輕聲說道,溫熱的氣息噴在脖頸上引起一震惴慄。

褚冥漾紅著臉嗔他一眼,撥開冰炎環在自己腰上的手,「不是要走了麼?」說著,有些惱羞的走出去。

「走了。」冰炎看著他惱羞的可愛模樣,心情好的輕笑一聲,快步上前把人撈回懷裡,摟著人走出了竹屋。

院子裡,唯心已經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正等著他們了。

他看到冰炎摟著自家師父的腰走出來時,重重的哼了一聲,終究是沒有再多說些什麼。

出了這處秘境,冰炎拿出褚冥玥留下來給他們用的傳送符,回到了妖師本家。

 

 

---------------------------

唯初的廢話後記

 

會突然想寫後記就是因為──下一章就是已經拖好久的完結篇了~

不過如果想看寫作的幕後花絮之類的唯還是比較建議到唯的御論去參觀參觀~

預計放上來的時間是下禮拜一~ ((也就是10/30 萬聖節的前一天~

歡迎大大們的捧場唷~

 

By唯初

arrow
arrow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