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傳同人短篇】新聞緋色事件系列   九西篇

副標:都是一則新聞惹的禍

 

 

*這是一篇因為看了新聞,靈感君就找上了門的文文

*短篇

*cp:冰漾、夏千、利休、蘭尼、賽安、九西、九六、雷西、伊雅、洛黎……

*皆已交往

*會分開發

*小攻們的共同心聲:真是一則(把人拐上床的)好新聞啊!

*呃…正文開始?((被揍

 

*****

時間:某天中午吃過飯

地點:羅耶伊亞家族的房子某個角落

 

某顆五色腦袋蹦蹦跳跳的帶著一大堆的食物很歡樂的從廚房走出來,準備回房間好好跟電視培養感情,。

殊不知,經過自家三哥的房間門口的時候……

 

「碰!」……被自家三哥下埋伏偷襲了。

 

「老三!!!」某隻雞怒吼了,「你到底想幹麻!!」

「呵呵……」九瀾慢悠悠地從隱匿處走出來,手中拿著一顆影像球把玩著,欣賞著在網子裡掙扎、被自己捕獲的自家野生小弟,「哎,別急嘛,這顆影像球要給你看的,我記得署名是……漾漾……」他學長。

最後三個字九瀾當然不會說出來,只是微笑著看著快抓狂的小弟。

「什麼~!」西瑞聽到這,一副震驚心痛得快要死掉的樣子,「漾~他居然背著我跟老三你勾搭上了!」

(漾漾os:勾搭你妹啊!學長是正……不對,我和學長是一對的啊!你是想害我被學長……嗎!)

「也不算。」九瀾笑笑,把影像球拋給他,「我只是轉交個東西而已。」

「那你幹麻把我抓起來?」感覺自己被忽悠的西瑞接住影像球一臉狐疑。

「當試驗我設的陷阱囉。」九瀾聳聳肩,隨口編個理由,然後開口催促道,「好了,快看。」

西瑞明顯對九瀾編的理由不相信,但聽到最後一句,對於自家收的小弟,其他事情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拿著影像球就看。

九瀾笑了笑,這麼瞎的理由連他自己都不信了,他家小弟居然相信了?

要知道,身為藍黑雙袍級的他抓個人都要用陷阱,傳出去絕對會成為公會百大笑話之一;而且他出手的話,估計應該是拿了人家的內臟,然後那些人上門來一哭二鬧三上吊……咳不是、求他把他們的內臟還給他們,順便抓起來吧?

這麼簡單又輕鬆的事,自家小弟還真是單蠢,該不會被漾漾傳染了吧?這下看來要好好的調教一下了。

想到這,九瀾微微瞇起了眼睛。不過……當務之急是……

九瀾的視線移向還在陷阱裡的西瑞。

這麼好的機會,他怎麼會放過呢!

 

於是,在西瑞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就被九瀾一陣風似的帶進房間丟在床上。

「等等!老三你不准再過來了!」西瑞一臉警戒的看著九瀾,拼命往後退。

殊不知,在床上這樣的他對於九瀾來說是最美味的獵物。

「你放心……我不會弄痛你的……」九瀾臉上的微笑越發燦爛,「不過你也看過那顆影像球了,吃太多沒關係,哥哥幫你瘦下來哦。」

當最後一個字音落下的時候,眼前已經沒有九瀾的身影了。

「什……唔!」西瑞震驚,冷不防剛張開的嘴被人用唇賭上,溫熱的舌頭入侵其內。

兩人雙雙倒在床鋪上。

一吻結束,九瀾翻身壓上西瑞,扯開一個惡劣的微笑。

一室綺妮。

 

事後……理所當然要請假的嘛呵呵,不過理由是家裡有事就是了……

 

─九西篇─完─

 

By唯初

arrow
arrow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