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冰漾的互動太可愛了,唯私心不想讓這互動埋沒所以就有外篇的出現囉~

cp,希望各位會喜歡啦~~~

 

 

【凡亞篇】

禁不住某天真猴子精靈的請求,黑髮妖師嘆了口氣出手救了倒在路邊的妖精。末了,站起身揉著眉心,喚了句「亞那,走了。」就要離開。

誰知沒聽到從善如流的腳步聲,凡斯有些煩躁的回過頭──看著某精靈無辜的蹲在路邊,眨著眼睛只差沒掛上一塊寫上「帶我回家」的牌子。

「又怎麼了?」凡斯很煩躁。

今天出手救了這妖精已經是他的底線了,妖師又不是慈善事業,說不定明天人家就找上門喊打喊殺了呢。

禍害到他個人就算了,他可不能再將妖師一族推入火坑。

……你忘記帶東西了。」某精靈繼續無辜。

「最好。」凡斯走回去敲了敲某精靈的頭,沒好氣的說到,「以為我是你?」

「嗚……真的有啊。」亞那一手揉著被敲種的地方,淚汪汪的伸出另一隻手,「我。」

……

最後,凡斯挫敗的牽起那隻手將人拖走。

在後方的亞那隱隱看見前面那人微紅的耳根,不禁偷偷笑了起來。

 

-《凡亞篇、完》-347

 

 

【戴玥篇】

「玥。」某黑袍狩人自然而然地走進公會的巡司辦公室找人。

「坐。」埋首於一堆公文中的紫袍巡司頭也沒抬,「我快好了。」

處理完手邊的事情,褚冥玥伸了伸懶腰,一彈指,所有該收的東西瞬間歸回原位。

「我好了。」起身,拎起包包,「走吧。」眼見就要走出辦公室。

「等等。」坐在一旁沙發上的黑袍狩人微微一笑,輕聲喚住因為自己來接人下班而有些羞窘想逃的精明人兒,「玥,你忘了帶東西了。」

「嗯?」褚冥玥微微皺眉,回頭用眼神詢問。

她記得她可不像自家弟弟那麼冒失的會忘記帶東西。

戴洛笑笑的地出自己一隻手,「我啊。」

似乎沒想到自己戀人會突然麼做,褚冥玥咬了咬下唇,漂亮的臉龐微紅的瞪了瞪一旁看戲的同事們,心裡默記是哪幾人等以後報復後,快速牽起眼前人的手將人拉出公會。

事後,有些人都莫名的工作量暴增,一切只是因為他們在那天看見了一向精明幹練的紫袍邪惡巡司像小女孩一樣嬌羞地把黑袍狩人拉出公會……

 

-《戴玥篇、完》-379

 

 

【賽安篇】

這天,精靈導師和黑袍天使照常的在花園泡茶和閒話家常。

末了,黑袍天使起身告辭,眼見著就要往門口走去。

「安因。」卻不料的被身後輕輕柔柔的嗓音喚住,「你忘記帶東西了。」

「嗯?」黑袍天使不疑有他,回過頭,「什麼?」

精靈導師微微一笑,伸出一隻手,「吾。」

言下之意是如此明顯,當下讓黑袍天使的臉色泛起紅暈。

良久,黑袍天使終於紅著臉快步上前牽住那隻手將人帶離眾目睽睽的花園。

 

-《賽安篇、完》-180

 

 

【利休篇】

「阿利,走了。」某妖精王子殿下心情很不美麗的把手上的任務回報了,連頭都沒有回就徑直喊了最近才復合的搭檔準備走人。

「休狄,」某紫袍狩人站在櫃台若有所思,隨後漾起一抹帶著算計的溫和微笑喊到,「你忘記帶東西了。」

「嗯?」走在前面的王子殿下心情和口氣依舊很差,但終歸是不可能對自家搭檔不管不顧,還是微微側身遞給紫袍狩人一個詢問的眼神。

「我阿。」紫袍狩人笑的一臉爽朗的遞出一隻手。

妖精王子殿下瞪著那隻手,像是恨不得把那隻手瞪穿一樣,而紫袍狩人也不急,依舊是伸著手一臉爽朗的笑。

「哼。」良久,妖精王子殿下像是受不了一般以把跩過那隻手快速將人帶出那滿是曖昧的視線。

紫袍狩人在後面滿意的笑著看著前方的人羞紅了耳根。

 

-《利休篇、完》-299

 

 

【蘭尼篇】

((www腦洞發作了QAQ

所以會有兩個版本……Orz

 

A版、

狼人管家在吸血鬼伯爵身邊前前後後忙碌的準備著,只因為自家主子臨時要帶著自己出個長期任務,時間給的倉促他也只能這樣了。

整理完成準備出門,狼人管家恭恭敬敬的替自家主子開門,「主人,該出發了。」

卻不想,吸血鬼伯爵完全沒有半點邁開步伐的意願,只是站在門前一臉若有所思地盯著他,「我說尼羅,你有忘記帶東西吧?」

「?!」狼人管家臉上面無表情,心底卻驚訝的一再檢視自己到底漏了些什麼。

吸血鬼伯爵自然知道自家管家在糾結些什麼,無所謂的伸出一隻手,「我啊。」

狼人管家哭笑不得的瞪著那隻手良久,才有點臉紅的將人帶出房間前往任務地點。

 

B版、

吸血鬼管家無言地望著自家狼人管家在身邊忙來忙去的幫自己準備東西。

不就是出個臨時任務嘛,有啥好緊張的?

直到狼人管家準備完成,開著門恭恭敬敬的準備將自家主子送出門時,吸血鬼伯爵踏出房間的半隻腳又收的回來,「啊,我忘了帶樣東西。」

「?」狼人管家完全被自家主子搞糊塗了。

明明自己都準備的好好的呀?

卻不想,吸血鬼伯爵直接抓住狼人管家的手不讓他掙脫,自顧自的點了點頭,「嗯,帶好了,出門。」

狼人管家掙脫不得,只能哭笑不得地盯著自家主子抓的自己的手,任由主子帶著自己出任務去了。

 

-《蘭尼篇、完》-

A -256

B -232

 

 

【庚喵篇】

某天下午,喵喵約了一大群朋友出來一家新開的咖啡店喝下午茶,直到時間有些不早了,朋友們才被各自的學長或哥哥……也許應該算是戀人了,給帶回家去。

朋友們走得差不多了,一向溫柔的女子卻依舊帶著一臉溫和的笑意看著活潑的少女。

「咦?庚庚不走嗎?」金髮少女歪著頭疑惑地問著眼前的學姊間搭檔兼……戀人。

「等你。」等你和朋友道別完。

「嗯。」知道庚的意思,喵喵活潑的一笑,「那再等我一下。」

說著便快速收拾自己有些散落的東西,細心的再三檢查沒有漏掉之後站了起來朝女子一笑,「好了,走吧。」

「喵喵,」誰知女子眼帶笑意地喚住了少女,「你忘記帶東西了。」

「咦?」少女驚訝的回身,她剛剛明明再三檢查過沒有漏掉呀?

女子溫和一笑,什麼都沒說,只是伸出了一隻手。

聰明如少女也猜到是什麼意思了,只是看過好友的戀人對好友這麼做過,沒想到自家學姐也給了自己這樣的待遇,便不自覺地有些害羞。

庚輕笑著看著眼前少女雙頰緋紅的牽起自己的手,心下有些了然的回握,不禁想著以後可以再多用點這類方式調戲學妹。

 

-《庚喵篇、完》-424

 

 

【然辛篇】

雖然族裡和學業的事情繁忙,不過白陵然還是不會委屈了自己和自家女友,情人間的約會更是不會少。

這天傍晚,在點心店裡目送著自家表妹把表弟拖回家後,白陵然微笑著轉向自家女友,「我們也走了吧?」

「好啊,不過然,你忘記帶東西了。」辛西亞眼底閃過一抹狡黠。

「嗯?」白陵然微訝,他知道自己做事一向嚴謹,不太可能向自家表弟一樣冒冒失失的。

((漾:為什麼然和姊都要拿我做比較啦QAQ  唯:因為你蠢冰:嗤  漾:大家都這樣QAQ?!

「我啊。」辛西亞大方而自然地伸出自己的手。

沒想到自家女友也會如此開玩笑的白陵然楞了一下,隨即莞爾一笑,握住自家女友風度翩翩的低下頭來輕吻了一下,「我怎麼敢忘了帶你呢?我親愛的未來老婆大人。」

 

-《然辛篇、完》-292

 

 

【傘扇篇】

平時的無殿裡照理說應該會是冷清安靜的,但要是某位董事在家的話不外乎又會被搞得雞飛狗跳。

這一天當然也不例外。

「傘~~~」某個唯恐天下不亂的董事興沖沖的衝進無殿的某間練武場,「小鏡鏡說他沒空所以要叫我們去學院出差順便看那臭小子,我們走吧走吧走吧~

說完,也不管自家同事有沒有聽進去或有沒有跟上就一陣風似的又準備衝出去時,卻突然被傘的一句話拉了回來,「扇,你忘記帶東西了。」

「嗯?」被叫住的扇一臉狐疑的看著在沙發上一臉認真的銀髮男人。

她已經不知道幾萬歲的人了,難道還會冒冒失失的忘記帶東西?又不是像自家(未來)媳婦那可愛的小朋友一樣呆萌呆萌的。

((漾:又一個拿我做比較QAQ

「我。」傘伸出一隻手,認真的模樣讓扇彷彿在傘的頭上看到兩隻小狗的耳朵和在後面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只差沒有掛上一塊「帶我回家」的牌子。

一向認真的人突然撒嬌,前後反差萌的扇一臉()血。

傘被這一臉血搞得很糊塗,不知道為什麼扇會突然噴鼻血,於是一臉困惑的伸手要幫忙擦,「怎麼了?你……

「不用不用!」扇飛快地把自己臉上的鼻血擦掉,握住傘的手將他拉出殿外,「我們走吧~

笑話,怎麼可能讓傘知道自己覺得他可愛呢!這以後還不被吃死了?

傘看著前面拉著自己有的藍髮少女微紅的耳根,自己的女人、怎麼可能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呢?不過就隨她高興,不要讓她知道自己早就把她的心思摸的一清二楚了吧。

 

-《傘扇篇、完》-564

 

 

By唯初

arrow
arrow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