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蛋糕專賣店】天使蛋糕(冰漾)

 

*架空

*清水,甜,小心閃((墨鏡預備#

*cp:冰漾

*模特兒,女裝漾漾w

 

----------------------------------

時間:???

地點:某個夢幻的小教堂((出外景

 

「漾漾,謝謝你給我這次機會,我會好好把握的!」

看著眼前因為能和那個大名鼎鼎的當紅模特兒冰炎合作而興奮不已的女孩子,褚冥漾不禁在心裡苦笑。

冰炎是近幾年突然竄起的模特兒,僅僅是用了幾年的時間就讓自己爬到如此高度除了那個叫夏碎的經紀人不容小覷之外最重要的是他本人的實力也很強,但私生活完全成謎,只聽說可能是某個大公司總裁,來當模特兒只是為了想玩玩而已,但即使是這樣,在業界他也是人稱王子殿下的冰炎。

只是玩玩就能玩得如此有成就那覺他們這些正牌的模特兒怎麼辦啊?

「漾漾,麻煩你看一下那個演新娘的模特兒好了沒,好了就等冰炎到了就可以開拍了。」開口打斷他的是他以前的經紀人、現在的同事,千冬歲。

「好。」默默地收起自己亂七八糟的想法,褚冥漾打起精神準備工作。

「嗚……!」換衣間裡傳來一聲悶哼。

看到眼前穿著婚紗的漂亮女孩子摀著腦袋臉色有些蒼白,褚冥漾不禁有些擔心,「你沒事吧?」

「沒、沒事......」女孩蒼白著臉笑容有些勉強,「好不容易得到這個機會的……

「不要逞......」褚冥漾勸人的話都還沒說完就看到女孩子倒了下去,他趕忙衝到對方身邊扶起,「喂!你怎麼了?!」

 

……

將昏倒的女孩送上救護車之後,褚冥漾等人開始愁演新娘的人選。

這期雜誌是以結婚為主軸的,飾演的新郎是大名鼎鼎的冰炎殿下,但演新娘的女孩剛剛因為不適而送醫了,這下該怎麼辦?

「漾漾,我們租借教堂的時間剩不多了。」千冬歲皺眉。

……我去聯絡備用的模特兒。」褚冥漾轉身就要去打電話。

「等等。」突然一道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叫住他。

褚冥漾往發聲的那人看去,冰炎和他的經紀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到了。

「請問……有什麼事嗎?」褚冥漾疑惑。

「過來。」冰炎命令道。

「怎麼了……?」褚冥漾還是一臉不明所以的走道冰炎面前,直到冰炎突然伸出雙手拍了拍他的腰身,「……呀!///

這個舉動不禁讓所有人都嚇傻,連被吃豆腐的主角也整個懵了。

褚冥漾臉色微紅呆愣愣的望著冰炎,腦袋瞬間閃過無數吐槽。

不是說這個冰炎有潔癖連吃飯都要把餐具消毒過嗎為什麼碰他碰得這麼順手到底誰傳出這個見鬼的謠言的給他滾出來他保證不打死他老媽啊你兒子被男人非禮了快來救人啊誰來告訴他這個冰炎到底想怎樣讓他被吃豆腐還完全不敢反抗敵人氣場太強大了誰來救救他啊啊啊啊啊──

「你來當。」就在全場被嚇傻的時候,冰炎認真地丟下三個字。

「啥?」褚冥漾愣,全場也跟著愣。

「你來當新娘。」冰炎很認真地重複了一遍,「你穿得下,不是嗎?」

「我……」反應過來的褚冥漾緊緊抿著唇,微微低下了頭。

「你還沒放棄,放棄的人不會這麼努力保持身材。」冰炎抓住褚冥漾的雙肩,強迫錯愕的黑眸對上他認真的紅眸,「你不相信自己沒關係,那總該相信我、相信我的眼光不會看錯人。」

……好。」褚冥漾停下掙扎,垂下眼簾掩去黑眸中所有的情緒,轉身走進換衣間。

 

「哇……漾漾好漂亮呀。」裝扮過的褚冥漾讓化妝師喵喵也忍不住發出一聲讚嘆。

「喵喵你別打趣我了。」褚冥漾苦笑。

「唉唷漾漾你別說這些喪氣話嘛,是真的很漂亮呀。」喵喵收了收東西,將賴在換衣間裡不肯出去的褚冥漾推出去,「好啦漾漾快點出去,我們拍攝時間不多了!」

被推出換衣間的褚冥漾因為羞窘而臉色微紅,搭配柔順的假髮和一襲白色婚紗,完全就是一個害羞的可愛新娘。

「好,那請兩位就位,我們準備開始拍了!」千冬歲喊了一聲,無人看見他黑金色的眸底閃過一抹笑意。

看來……距離漾漾、或是說水漾復出的時間不遠了呢。

 

一身黑色修身西裝的冰炎,銀色長髮簡單的束在腦後,額前一搓紅張揚的凸顯它的存在,緋紅色的眼眸透著銳利,精緻的五官讓他基本上不用做太多的表情就能達到拍攝效果;一襲白色婚紗的可愛新娘跟著攝影師的指示擺出各式各樣的動作和表情,或清純可愛、或妖嬈魅惑、或小鳥依人,褚冥漾都詮釋得淋漓盡致,兩人明明沒有合作過卻更像合作過多年般、是旁人也打不破的默契,就像真正的一對璧人般眼中只有彼此。

OK!」拍完最後一個景,千冬歲掌控著全場的狀況連忙喊停,自家好友的身體可還沒恢復,眼看快要撐不住了。

果不其然,等到千冬歲一喊停,褚冥漾就雙腿一軟眼看就要癱到地上,冰炎眼明手快的摟住他的腰不讓他倒下。

「冰炎先生請先讓漾漾過來休息一下,他身體還沒恢復,這次拍攝應該將他逼到極限了。」千冬歲拖來一張椅子,一本正經推了推眼鏡的反光差點沒把褚冥漾閃瞎。

「我帶他去裡面休息。」冰炎沒有理他,彎腰將褚冥漾攔腰抱起之後就跨步走進換衣間了。

「哇哦……」喵喵發出一聲讚嘆,一雙大眼睛亮晶晶的,「那是公主抱嗎?喵喵好羨慕!」

 

換衣間的兩人相顧無言。

坐在椅子上好不容易緩過氣來的褚冥漾沉默良久,「為什麼讓我上替補?」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一陣沉默,久到褚冥漾以為冰炎不會回答這件事的時候,冰炎開口了。

「幾年前,冰牙公司舉辦的那場時裝走秀我也在場,看到你時我就覺得、此生就是你了。」冰炎原本不含一絲情感的緋紅色眸子此刻卻滿是深情,他輕撫褚冥漾微紅的臉蛋,「你出意外的那個時候我嚇到心臟都快停了,從小就什麼都不怕的我第一次感到恐懼,我怕失去你。」

「至此以後我就想要找到你,無奈你被家人保護得太好,我再怎麼查都只有你轉到幕後工作的消息,於是我只好親自踏進業界找你。」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找到了你。」冰炎揚起一抹耀眼的笑,「我喜歡你,水漾,你、怎麼說?」

聽著冰炎用富有磁性的嗓音緩緩訴說,越聽、褚冥漾越感到驚訝,原來、這個人這麼早就注意到他了嗎?

從沒想過冰炎會喜歡上自己的褚冥漾想到剛剛拍攝時的默契,感到有些害羞,對上那充滿期待的紅眸,原本小聲的聲音更是細如蚊子叫,「……我、我試試看……

雖然不算正面回應,冰炎還是感到高興,他也不強求褚冥漾一下子接受他的感情,畢竟現在環境還是對同性戀有些不友善,就算冰炎不在意但他還是要顧褚冥漾的感受。

他單膝跪下讓自己的視線與坐在椅子上的褚冥漾齊平,單手將人擁入自己懷裡,另一隻手抬起褚冥漾的下巴,自己的額頭抵著對方的,「我可以吻你嗎?」

……嗯。」

得到允許之後,薄唇輕輕吻上嬌嫩欲滴的紅唇,怕嚇到人般地輕輕描繪紅唇的輪廓,試探對方真的沒有反抗或是厭惡之意後,更加深入。

 

……

幾個星期後,褚冥漾拄著拐杖從復健中心走出來就接到自家姊姊的電話。

『褚漾漾,你現在在哪裡?』

「啊?我剛出復健中心啊!」

……算了,你之前幹什麼去了?』像是放棄什麼事之後,褚冥玥語氣一變開始質問到。

「什麼?我又幹嘛了?」褚冥漾莫名其妙。

『沒幹嘛為什麼冰牙會找上你給你工作?』褚冥玥咄咄逼人。

「冰牙?」褚冥漾更疑惑了,干冰牙什麼事啊?

『好像是因為上次出的結婚特輯回響還不錯,想等你復原之後重新簽約變他們的特約模特兒。』褚冥玥語氣不善。

「啥......?!」褚冥漾震驚,每年想進冰牙的模特兒多不勝數,真正錄取的也沒多少個,為什麼就找上他了?

「褚。」身後突然有人叫住他,熟悉的嗓音及稱呼讓褚冥漾瞬間就知道是誰來了。

......姐,等我回家再詳細跟你解釋。」不等褚冥玥回答,褚冥樣就急急掛斷了電話,轉過身喊到,「冰炎!」

銀髮男人上前從背後環住拄著拐杖的人兒,低沉的嗓音透著一絲愉悅的笑意,「我想你剛剛已經聽說了。」

「呃?聽說?是指冰牙的事情嗎?」褚冥漾突然想起有關冰炎是某個大集團的總裁出身的事情,不、會、吧?

「嗯,公司是我的,我說了算。」冰炎看他想通了一切,愉悅的肯定他的想法。

……好吧,你是總裁你說了算,公司是你的就可以任性。

看著褚冥漾一臉無奈的可愛表情,冰炎不禁笑出聲,再次將人兒攔腰抱起,坐上路旁剛好開來的高級轎車,長揚而去。

 

屬於他和他的故事,才正要開始呢。

 

 

-〈全文完〉- 2019/05/03 -11:18

全文3002

 

 

-----------------------------------

唯初的廢話後記

 

哇哈哈哈哈哈──

漾漾就這樣被冰炎拐走了www

而且居然敢掛玥姊電話漾漾是想死了是吧?

 

遲到的生日賀文~~~((遲到還敢這麼歡樂###

別這樣怪人家嘛w

這次生日賀文企劃有點大,就讓唯初慢慢來唄w

((本文網址→→ http://only310438.pixnet.net/blog/post/215340300-%E3%80%90%E7%89%B9%E6%AE%8A%E5%82%B3%E8%AA%AA%E3%80%91%E7%89%B9%E6%AE%8A%E8%9B%8B%E7%B3%95%E5%B0%88%E8%B3%A3%E5%BA%97%28%28%E7%94%9F%E6%97%A5%E8%B3%80%E6%96%87~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啦~

路過請留言謝謝~^^

By唯初

arrow
arrow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