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夏千篇

 

這篇番外短篇是給星羽的獎勵呢~

是說、完全沒想到星羽會點這麼……該怎麼說呢……這麼「常見」的cp

因為唯初開出來的cp很多都亂湊對的w ((說白一點就是奇葩啦#

其中還因為有庚喵所以是BLBGGL三種性向都集齊了說#

那就請簽收文文啦~

 

 

----------------------------

時間:情人節前一天下午

地點:紫館 夏碎房間

 

這天夏碎剛完成任務回到紫館,感受到房內一道不屬於他熟悉得氣息,他連忙擺出十二萬分的戒備,但從拉門後轉出的身影讓他非常驚訝,卻又立即回復成平時不卑不坑的姿態。

「傘……董事?」

來人一頭銀髮一絲不苟的在腦後梳成整齊的馬尾,身上冷冽的氣息比起自家搭檔有過之而無不及。

看見夏碎的表現,傘滿意的微勾唇角──雖然這弧度微小到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他選的搭檔還算可以,多加把勁吧。」

「當然。」一句話,夏碎明白這位搭檔的師父意指為何,微微一笑,「多謝董事讚賞,不加把勁只怕會永遠追不上的。」

只是,他知道這位董事不會為了要看他這個「徒弟的搭檔」而親自來紫館走一趟,而是有其他事情──「董事……

「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吧?」夏碎才剛開口,傘直接打斷他反問。

「知道。」夏碎莫名其妙地回答。

夏碎有些意外,但又覺得傘董事問這個一定有他的道理在──不然一個不知道活了多久的人突然間關心起情人節這種小輩們玩的節日著實有些奇怪。

傘毫不拖泥帶水的直奔主題,「我要你幫我跟冰炎說……

交代了幾件事之後,傘像是算準時機般說道,「明天的事我會打點好的,那件事就交給你了。」

說完,在千冬歲開門前一刻旋身消失在夏碎房中。

……哥?」推門進來的千冬歲很納悶感覺到自家哥哥房中不屬於他認識的任何一道氣息,而且夏碎一臉若有所思的表情讓他有些擔心的問了聲,「怎麼了?」

「沒事。」夏碎回過神來,「剛只是有人來交代我任務而已。」

他知道自家弟弟很聰明,所以表達的話半真半假。

「嗯。」千冬歲應了一聲,也只道是不認識的巡司來交代任務,沒多說什麼也沒心思多說什麼──他剛剛在任務中不小心被噴中媚藥,要是被哥哥發現……

「歲。」夏碎看出自家弟弟和以往的不同,抓住了他的手,「你是不是不舒服?」

「沒……哥,你放手啦。」千冬歲忍不住剛剛壓下來的慾望,臉色潮紅的就要甩掉自家哥哥。

知弟弟莫若兄長,夏碎很自然地知道自家弟弟發情了,卻故作不明白的樣子將手放到千冬歲的額上,「你的額頭都這麼燙了,還跟我說沒事,我帶你去醫療班。」

「不、不用啦哥!」千冬歲大急,中了媚藥神智都有些不清楚了,只能拉著哥哥的手往自己下面探去,害羞地對哥哥坦白,「我、我任務時中了媚藥,哥……幫我……

面對弟弟而且還是愛人的請求,夏碎面對下腹的慾望忍不住也不想忍了,抱起人就往床上去。

一室旖旎。

 

情人節當天,兄弟兩個在日本自家的溫泉裡泡著。

夏碎有一下沒一下的幫千冬歲按摩著,畢竟昨晚在床上他做得有些狠了。

千冬歲也舒服的哼哼,像隻乖巧的小動物般樂顛顛的接受哥哥的服侍。

「話說哥,你到底在等什麼呀?」千冬歲從趴在溫泉池邊轉個身被夏碎報到懷裡時問了一句。

「看戲。」夏碎給了他一個腹黑的微笑。

「冰炎殿下和漾漾的?」以千冬歲的聰明怎麼可能猜不到。

「我弟弟真聰明。」夏碎親了懷裡的人兒額角一記。

 

「冰炎,你還沒找到地方和漾漾好好相處一下啊?」夏碎抱著自家弟弟悠閒的在自家湯屋泡茶,一邊欣賞自家搭檔理智線斷裂的抓狂樣。

「欸,別生氣嘛,生氣容易長皺紋唷。」夏碎笑咪咪地繼續捅刀子,然後看著小學弟拼命阻止搭檔把自己家拆了。

直到玩夠了,夏碎才正色轉告傘董事昨天要他轉告的話,「冰炎,傘董事要我轉告你,如果真的找不到地方,歡迎到無殿後面庭園。」

在兩人身影消失在傳送陣中前,夏碎看到冰炎一揮手表示自己知道了,微笑嘆了口氣。

「歲,任務完成了,我們也得去準備準備了。」

「嗯,哥,走吧。」

 

之後,他們見證了那對學長學弟的訂婚,也祝福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洋溢著幸福的氛圍中,千冬歲紅著臉,抬起頭快速在自家哥哥臉頰上親了一記,「哥,我愛你。」

夏碎反應過來之後,也摟緊了自家弟弟,「我也愛小歲喔。」

 

-〈夏千篇‧完〉- 2018/03/09 -22:20

 

 

----------------------------------------

唯初的廢話後記

 

原本打算短短一篇交差的結果比預設字數多了一倍……Orz

星羽 請簽收喔~

其實原本唯初以為星羽會挑更奇葩的cp……

((我絕對不會說這樣我才可以寫洛安X黎沚的sm play或是雷多X西瑞的迪士尼奇葩玩法一日遊……

 

……有機會再讓大家點其他篇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

By唯初

arrow
arrow

    唯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